斯比翻譯服務

斯比翻譯專業團隊包括


報章主編、記者、駐當地華人、外藉人仕、大學教授及碩士本科生,更駐有相關學術教授擔任語言顧問。

所有翻譯師皆擁有美國、歐州或當地翻譯執業資格

60﹪翻譯師領有法律宣誓資格

10年以上翻譯經驗

相關專業和行業資格及經驗

85名來自不同專業的翻譯師為您服務


斯比翻譯|香港翻譯公司

法律文件

準確性和嚴謹性是法律文件的精粹,任何一個錯譯也會讓公司在訴訟上吃虧,甚至負上法律責任。

斯比的翻譯師相比其他翻譯公司更專業、更可靠,因為我們:
1)30個全職翻譯師為您效勞
2)翻譯師全都是法律碩士或教授
3)於法律界執業多年,經驗豐富
4)10年以上法律文件翻譯經驗
5)全部已向當地法律機關宣誓
6)政府認證文件

 

會計文件

準確完美的財政報告翻譯可令您的事業更上一層樓,銀行借貸、招股及商業間合作都變得清淅吸引,斯比的翻譯師絕對不是兼職會計翻譯員,他們畢業於世界一流大學的會計學院,擁多地會計師學會資格,同時亦有翻譯執業牌照,使您的會計文件不再有語言界限。

香港翻譯公司

高級奢侈品相關翻譯

時裝、皮具、珠寶首飾、高級珠寶、鐘錶業、類酒、酒店等

奢侈品 (luxury good)在市場上無論是質量,還是價格都是最高檔次的商品。奢侈品品牌會利用公關手段把自己的產品打造成高端的形象,而宣傳用字也最講技巧。
斯比翻譯擁有最具商業經驗及學歷的翻譯師,能把您想表達的意思翻譯得淋灕盡致。


藥物及醫學文獻翻譯

醫學設備及儀器使用手冊、專利申請、使用說明、檢驗報告、保險報告、醫學文獻及論文

醫學用語並不是每個翻譯員都熟識,醫學文獻用的也是醫學術語。
我們的翻譯師來自不同國家的醫生及教授,了解藥物管理局的註冊程序,文獻是他們的專業。


香港翻譯公司

電子相關翻譯

航空、汽車、運輸、能源、化學 、資訊科技、機械工程 、石油化學、電訊、電子學、電力 - 電連接器工業

產品規格、手冊和介紹文件、報告、技術說明書、使用說明書、工業招標、標準和規格、零件名稱清單、專利、企業雜誌、目錄、產品行銷文件
學術及行業翻譯

翻譯行業包括:

學術範圍:
機械、電子、醫學、政治學、哲學、心理學、宗教等自然與社會科學文件
行業:
1)廣告 2)電話 3)空調 4)食物與飲料 5)汽車 6)電池產業 7)辦公設備 8)酒業禮物 9)石油/天然氣
10)電子產品 11)醫療保健品 12)包裝工業 13)汽車工業 14)化工業 15)傳媒新聞
16)公共事業 17)信息技術 18)房地產 19)電腦 20)保險 21)知識產權 22)徵稅 23)軟件
24)互聯網 25)建築材料 26)化妝用品 27)投資 28)紡織工業


註:我們的翻譯價目受以下因素可能會有所調整:
專業性
難度及需時
文件性質
其他要求


所有價目最終決定權為斯比集團有限公司所有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Anyway跟Anyways的分別

孫子兵法36計 中英翻譯本

一生或多或少有機會接觸到的認證翻譯